查看完整版本: [-- 新人指引贴!新会员必看! --]

酷乐音乐社区 -> 公告建议 -> 新人指引贴!新会员必看!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5  >>  Pages: ( 12 total )

coolhc 2011-08-15 21:50

新人指引贴!新会员必看!

           欢迎广大喜欢酷乐的网友加入酷乐论坛,在这里大家可以获得分享、交流、学习音乐的机会,我们将衷心的为每一位新加入酷乐社区的GGMM提供热情的服务!为了让大家更快的熟悉论坛相关版块,请勿必请您先花几分钟时间阅读本新手指引贴,这对您熟悉和玩转我们论坛有极大帮助。

本贴会持续更新,有新问题会随时加入进来


Q:怎么样才能在酷乐发贴?
A:为了杜绝广告,新加入的会员,需要等待30分钟,才能在全站发表回复!如果需要发表主题贴,则需要在新手报道区发表报道贴(或者在线30小时和领取三天酷币),版主给加分后,才能在全站发表主题。

如果需要发布自压、首发、稀有资源可以发短消息给我,我们将直接帮你提升等级!

Q:怎么样才能获取酷币?
A:目前本站获取酷币有三种方法:01.参与导航栏上的“领酷币”和“签到”每天可以获取3酷币.   02.本站定期会推出相关的赠送酷币活动,会有相应的酷币奖励.  03.发布资源贴会有大量酷币奖励. 04.发布原创、稀有、自压、首发的无损专辑,将会给予每个资源20至50酷币的奖励。[奖励标准点击这里查看]


Q:为什么我无法在无损区和高级会员区回贴?
A:目前本站为了防止资源过快的外泄,对相关版块设置了相应的权限,目前在无损区回贴需要会员等级:侠客以上(综合积分6分以上);在高会区回贴,需要圣骑士等级以上(综合积分150以上)。


Q:怎么查看自己的等级,等级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A:点击论坛左上角的:设置—权限,就可以查看自己的会员等级和综合积分了。目前的等级计算公式为:综合积分 = 发帖数*0.02 + 精华*2 + 威望*1 + 酷币*0.15+ 会员的历史在线时间*0.15


Q:我可以把本论坛的资源发布到BLOG、其它网站以及QQ群吗?
A:转载本站的资源必须经过发贴人同意,且转载需注明出处!本站独家资源是不允许转载以及发布到其它网站、BLOG、QQ群的!虽然网络上是以资源的免费自由分享为优先但分享前还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有违规的我们会封禁IP地址,封禁及清空你的帐号!


           熟悉以上问题后,就可以在本站很好的生存了,如果会员们想发布自己的资源,请看下面教程!

1.审核评分:
(1).审核评分时间一般为1天左右,如果帖子不合格,斑竹会PM发布者修改,如果想加快评分时间,自购碟请附上专辑照片,其它请附上频谱。
(2).自己上传的资源,需要文件名前加上酷乐或COOLHC.CN或者把解压密码设置为:COOLHC.CN



2.发贴标准格式:
懒人们直接复制,中间填上内容就OK


隐藏贴:

复制代码

  1. [此处放入图片链接]
    专辑名称:
    歌手姓名:
    制作发行:
    发行日期:
    专辑语言:

    专辑介绍:

    专辑曲目:
      
    下载地址:
    [post]文件地址[/post]



出售贴:其中的sell=2其中的数字2既是出售2酷币,请自己根据资源修改定价

复制代码
  1. [此处放入图片链接]
    专辑名称:
    歌手姓名:
    制作发行:
    发行日期:
    专辑语言:

    专辑介绍:

    专辑曲目:
      
    下载地址:
    [sell=2]提取码或者解压密码[/sell]
    [post]文件地址[/post]

hydf 2011-08-16 00:46
樓主真是太貼心了
當初我要發帖子的時候真的吃了不少苦.問了不少人
才成功發了帖子,現在已得心應手了
如果那時候就有這麼詳細的教學,我就能少花點時間研究了
總之不會發帖子的人真是有福了,新朋友一定要認真學習喔!
樓主真是做得太棒了!!!

qq71900713 2011-08-18 14: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19980725 2011-08-20 11:30
额,明白了,谢谢

tsm0111 2011-08-21 00:33
謝謝指教!!

zongzi 2011-08-21 12:46
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本帖做贡献哈~

walterxg 2011-08-26 16:04
好好学习一下,我的积分依然那么少

manyoldfish 2011-08-27 22:52
多谢指教啊

seng 2011-08-29 13:56
谢谢指教

19980725 2011-08-29 22:56
看来我还要多发帖啊。。。

xiaochuan 2011-08-30 20:59
有了新人指引贴以后,大家发帖以后就都规范了!不用走弯路啦!

king08292011 2011-09-01 09:15
新人进来学习一下

koo22098 2011-09-02 13:07
作为一个老新人,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学习学习的。

dii 2011-09-02 16:33
踩过.....谢谢啦~~~~~~~~~~~

苦涩橄榄 2011-09-02 19:52
。。。。。。。还是在学校的时候舒服啊!!!IPV6论坛全部都有。

勃起 2011-09-02 20:09
原嚟发唔到贴系呢个问题,多谢晒,我会努力升级

shenmiren67 2011-09-02 21:24
哦哦~~~明白了~~~谢谢版主~~~~~~~

acquaintance 2011-09-03 10:44
真得好好学习啊~~~

ro19862001 2011-09-04 20:14
明白,谢谢指导。。。。。。。。。。

ganguofeng 2011-09-04 20:42
学习了!!!努力了!!加紧赚钱!!

潘多拉 2011-09-05 12:41
怎么才能加综合积分啊?

198270981 2011-09-05 22:42
学习了

txb1004 2011-09-06 09:03
oh my gosh!这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下载到啊

hdy1233 2011-09-07 13:14
明白,学习了

浮生啊 2011-09-12 18:31
新人撸过~学习了哟~~

leejoon 2011-09-14 20:49
我要加油了 我要冲侠客!!
我要下无损

winter3216 2011-09-17 22:48
新手很需要~

jinroh 2011-09-18 08:27
圣斗士升级的道路好漫长啊,神马时候才能升为黄金圣斗士啊

peeca 2011-09-20 10:35
我什麼時候才能變成俠客呢?綜合積分已經達八分了的說。

winwin00 2011-09-21 13:54
好学习一下,我的积分依然那么少

清风love 2011-09-22 21:39
学会了。以后慢慢分享音乐了。

快乐眼泪 2011-09-23 00:39
这个要看看。。。

sdcqz 2011-09-23 12:04
终于明白了 呵呵

卫俊岐 2011-09-23 13:22
原来是这样

lpulpu 2011-09-24 18:20
我说我怎么回复不了纳。原来积分没到6分啊!

elecxc 2011-09-25 14:27
我要进无损区 看来还有一段路要走

kasom 2011-09-25 22:13
初步明白了。。。。

lz6257957 2011-09-26 19:30
明白,谢谢指导

442609552 2011-09-28 04:18
到今天才仔细看了,汗啊。

orangecrates 2011-09-30 03:24
谢谢指教

如昔 2011-10-01 22:54
原来酷币是这么来的。。。嗷。。。我一开始还以为回帖就行了。。。
现在明白了~~

白金草莓 2011-10-02 19:31
天啊 好慢的我哦

keng 2011-10-03 08:51
为什么我用支付宝充值酷币时提示充值失败但是支付宝却扣费了。现在还没充到酷币。

yjkhngds 2011-10-03 12:32
看来我还要多发帖啊。。。

jaterpillar 2011-10-05 18:13
我也要多多攒积分,好在AAC区分享资源给大家呀~

lkw8855 2011-10-06 00:24
還是搞不懂積分的計算,都已經7分了,還是新手上路

鬱悶啊...

as040471as 2011-10-06 14:55
哦,明白了。

lijyo 2011-10-06 21:34
好像去无损区下载要花好久攒积分。。。

as040471as 2011-10-07 16:56
好好学习!目前还不能在无损专区下载资源…

alexkatrina 2011-10-07 17:12
看来我还要多发帖啊


查看完整版本: [-- 新人指引贴!新会员必看!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5 SP3 Code ©2003-2010 PHPWind
Time 0.010754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